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冷月无声

我是生命中匆匆走来的一个过客 在冥冥中等待下一个驿站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读你 如诗  

2010-11-29 14:46:56|  分类: 美文精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白石秋水《读你 如诗【情感美文】》

引用白石秋水读你 如诗【情感美文】

 

读你 如诗
 
文 网络 编辑  白石秋水
 
 

读你 如诗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
    一直相信,相逢和相遇,写满了奇迹,像是一首韵律叠加,错落有致的清词。可常常有想象被意念牵绊,被拉长的思绪,在冗长地张
望里,变得无措和茫茫然。

  读你,在星光铺就的宣纸背后。你心际的苍凉,寂寥的孤清,一一显现,无法描摹的心境,无可抗争的境遇,一切的在与不在,说与不说,都是内心深处最难以启齿的隐痛。

  
在多风的路口,踏着悲伤的鞋,彳亍,踌躇和徘徊。植满了秘密的四方体,是你借用了别人的文字,来装饰自己的忧伤。或深、或浅,或浓、或淡的故事,在静寂、幽深里,当灵魂与往事对话,唯有你坐在时间的马背上,独自咀嚼苦涩、回味馨香。


读你 如诗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
      读你,在你一幽千年的文字里,找寻昔日曾留存的繁华。从你心腹流出的柔软,是根植于心底深处最无人探究的领地。从不曾想,要去追寻那个故事之外的故事,是否完满无缺,却一直相信,它在最纯净的岁月里,填满了你所有的记忆。

  不去提及那场淋湿了回忆的大雨,那份倾注了你全部心愿的三世情缘。如水柔软的依恋,不管她来不来,你的守望其实从来不曾改变。那场五月的梅
雨,铭记了你一生的等待和惦念。

  读你,在这个失真的年代。倾听着你点点滴滴的思潮,触动念想敏锐的心弦,在心心叶叶,念念想想中舒卷着柔情,漫漫红尘,一溺三千,一脉相思,从三叶草的心尖滑落,如秋叶一般,抖掉浮世的风尘,撒满岁月的河湾。

  一地落花,碎为花红,所有的肥歌,是你种下的种子,只为一份不老的相思,在风里,在雨里,哪怕是在萧瑟的秋天,也能守候她最初的真诚。


 

读你 如诗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
  西斜月,与谁共挽?那是你将心埋藏的哀愁。所有的无题,写不尽的风花雪月,诗,是你要用文字搭建的爱的云梯!为的是书写一个梦的天堂!

  读你,如诗,读不懂的是诗中的你,长天恨海中怎敌晚来风急,牵牵恋恋的涩楚和茧痛,谁人堪抚!


读你 如诗 - 白石秋水 - 白石秋水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5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