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冷月无声

我是生命中匆匆走来的一个过客 在冥冥中等待下一个驿站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经典的爱情谜语短信  

2010-12-14 21:36:19|  分类: 笑说人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           经典的爱情谜语短信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  

1、我对你一见钟情,你说我长的不行,我对你一往情深,你说我想的天真,我对你百分之百,你说我不够坦白,我对你千分之千,你叫我站到一边。


2、飞蛾扑火虫已逝,学友无子留撇须,偶尔留得一人在,三言并没有两语, 牛仔过河搭木筏,仕别三日在这里,原来这字在界前。


3、水退见到心上人,独来独去独自己,为何相见无言语,有情雨下下雨天,以前只爱你一人,相相对对还孤单,竹已孤竹单思苦。 


4、天鹅飞来鸟不归,回峰山中我独醉,良辰美景斜眼看,孤独寂寞深深埋,日夜花草为依伴,青春虚度苦不堪,此番招罪为哪般,有朝一日兄台来。


5、友情雨下永相伴,人情相遇有尔时,大雁南飞非人字,方知缘了应无点, 除夕过后是何天。


6、星星不见太阳光,永眠长逝莫悲伤,虚空极尽莫能计,每在心旁总情长,人随水去泪汪汪,心力点点酒苍茫,还记十月相倚伴,谁人犹在我他旁。


7、孝子要习文,鹅边鸟飞去,饶人必无心,河干人独立,还来还要走, 相思只一心,好女愿他旁。


8、日长夜短愁几许,高处无口几人来,一人游弋芳草地,十土脚下披衣裳,天鹅展翅鸟不回,白刀纯酒无意义,空儿一钩三点雨。


9 、二人有意在一起,乞求月老一线牵,恋人无心又来陪,今日伤感两滴水,呆人一起有呆福,千里二字不简单,欲射大雕失方寸,人本一家要和气。


    10、星空岁月醉人心, 痴心苦想为何人, 有缘无份偏思人, 寻来痛苦由己人, 不明不白爱上人, 末世难得知心人, 可怜天下痴心人,  爱情两字害死人. 

    11、月下西楼影成双,海天一色夜茫茫,情人相依梦相会,日出各自走下场,白鹅戏水惊鸳鸯,有心相约去一旁,谁说无言难开口,白日乡思白了头.  

    12、友情又失月下愁,夕阳西斜夕当头,步入情海无止境,受害只能又焕友,骑士缺马一人走,似是伊人已分手,千里相逢在何年,藉此惜别二十秋。

    13、情到浓时人憔悴,爱到深处心不悔,念你忘你都不对,宁愿伤心自己悲。不怨苍天不怨谁,人生不如梦一回,惯看花开花又谢,却怕缘起缘又灭。

    14、心死两相依,知己所言真,人在尔旁站,饥饿去无食,故人想永共,还来还要走,至死都相遇。  

    15、相思的泪打湿无眠的枕,相爱的人折磨失意的魂,相牵的心感受分离的痛,相恋的人徘徊离别的街。

    16、星星不见太阳光,永眠长逝莫悲伤,虚空极尽莫能计,每在心旁总情长,人随水去泪汪汪,心力点点酒苍茫,还记十月相倚伴,谁人犹在我他旁。

    17、一线情缘牵白头,日日思念排忧愁,不要怪我痴情种,见你常在梦境中。如果你我本有缘,隔山离水一线牵,三月桃花正旺盛,秋后果实最香甜。

    18、日出美丽立取上,残月屋下友情长,无奈您却无心往,白水一勺表衷肠,春雨绵绵别三笑,但已人去走下场,嫦娥无女不寻常。 

  19、我心载着你,不上你的船,已在不言中,双人日下行,燕子离鹅去,马口解猜疑。 
  20、原本有心爱相随,付出寸心有尔时,二人无缘难相配,牛过独木是人为,无言难平情缘事,宝玉只为女人醉。 

  21、二人同游一人还,水天相隔望佳人,映月荷花不露角,夕阳西下赴明月,海底捞针苦苦寻,卧虎藏龙方十里,名花无主迟迟早。

     22、人情影记心头,抬头见凤南北走,心上惟有知音在,人要同心不分手。
 
     23、十日思念如渡十月,日落草塘大雁踩日.田鸭似鸳鸯把心牵,今昔对情将心独向。 
 
    24、木目跨于心,古人做反文,小和尚光头,凄惨无泪水。
 
    25、天鹅飞来鸟不归,回峰山中我独醉,良晨美景斜眼看,孤独寂寞深深埋,日夜花草为依伴,青春虚度苦不堪,此番招罪为哪般,有朝一日兄台来。

  26、一朵鲜花水中开, 有情人儿走过来. 有心下水把花采, 又怕水深上不来, 桃花开在二月里, 我的情人就是你, 只想偷偷看着你, 一眼就会爱上你。

   27、月下西楼影成双. 满天一色夜茫茫,情人相依梦相会,日出各自走下场,白鹅戏水惊鸳鸯,有心相约去一旁,谁说无言难开口,百日相思白了头。 

  28、天鹅湖边鸟飞绝 白天相约解相思 唯忘只得我关心 双点齐把国玉移 无奈如何人归去 宝玉不见于谷外 双思只在内心旁 单身贵族尔相连。 

  29、竹林上下一寒寺,他儒我僧少一仙,风中一人丘上立,矢口否认想成仙,尔等一人身旁站,百驹过隙空长叹,低头不语连疾走,遍山找寻头顶冠。 

  30、禾苗未载已八年,一人采玉多一点,种下杨柳不成木,日长一寸双人边,痴心不改却无病,而立之日妙声来,谁人无语又想说,救人不要半文钱。

  31、人情影记心头,抬头见凤南北走,心上惟有知音在,人要同心不分手。

  32、梁祝生离死同碑,想你愿化蝶双飞,情天苦海人思醉,问天何日有缘随,君好可惜君无意,只心单思吾妄为,人情炎凉淡如灰。

  33、心头十八加一目,单身贵族尔相称,春来人去无日月,一人相随到白头,高头只有一对脚,东南西北路路通,有人为伍吴口多,两人共枕非夫妻。
  
  34、十日思念如渡十月,日落草塘大雁踩日.田鸭似鸳鸯把心牵,今昔对情将心独向。

  35、原本有心花不开,偶尔有人来相伴,悔时无心已有泪,吞下口去悄无声,来者耳边轻轻诉,缺少左边心相印,东风带走一二点。

  35条爱情谜语,你能猜出多少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9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