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冷月无声

我是生命中匆匆走来的一个过客 在冥冥中等待下一个驿站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流浪小猫竭力抢救受伤同伴  

2010-05-01 13:37:36|  分类: 动物世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据克罗地亚“24小时”网站4月28日报道,有人在土耳其街头拍下了这样的画面:一只流浪猫在停车场被汽车撞倒后,随后赶来的同伴在长达2个小时的时间里一直在竭力抢救它的生命,甚至为其进行“心脏按压”。但遗憾的是,同伴的努力最终没能挽回它的生命。

     流浪小猫竭力抢救受伤同伴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猫试图抢救受伤的同伴

    流浪小猫竭力抢救受伤同伴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小猫的努力持续了2个小时

    流浪小猫竭力抢救受伤同伴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用爪子进行心脏按压

    流浪小猫竭力抢救受伤同伴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兽医赶来,可惜为时已晚

   这一组让人难以置信的画面展现出了动物们的团结一心,甚至让人类都感到羞愧难当。一只流浪猫在土耳其当地的一个停车场被汽车撞倒后,无助地躺在地上。它的同伴随后跑来,试图对它进行抢救,它还用爪子对同伴进行了“心脏按压”,在整整2个小时的时间里,它就这样断断续续地竭力抢救着同伴。在进行“心脏按压”的间歇,小猫还用头轻轻拱一拱倒地的同伴,希望对方能有反应,偶尔它也用舌头舔一舔同伴的嘴巴和鼻子。感人至深的场面引来很多行人驻足观看,但小猫始终不允许有人靠近受伤的同伴。2个小时后,一名当地的兽医闻讯赶来,但是已经太晚了,受伤的小猫最终还是离开了这个世界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6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