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冷月无声

我是生命中匆匆走来的一个过客 在冥冥中等待下一个驿站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爱的真意  

2010-09-23 21:01:57|  分类: 美文精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      爱的真意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 

            我相信真正的爱就是意味着付出和奉献,一种不求索取和回报的付出和奉献。

  但这种爱却非常的轻柔,以致于却常常为接受的一方所忽视。我们日常中忽视的亲情就是最好的例子。父母的爱是一种最博大的爱。如果,你认为父母的对子女的爱不属于爱,我虽然有些失望,却不想反驳。

  爱需要原因吗?

  喜欢上一个人是因为什么?因为他(她)的地位,财富,容貌,学识,贤慧 …… 所有的这些都是出于同样的一种考虑,那就是你的所爱能够给你带来什么,而不是你能为你的所爱带来些什么?

  当你爱上一个人,而且你只是希望去为对方做些什么,给他(她)快乐和幸福,给他(她)足够的自由的空间,让他(她)健康的生长。如果,你的爱中没有希望获得的因素,也没有想过回报,那么你就真正体会到了爱情。

  爱不是一种交换。

  爱只是一种单方面的付出。

  但是社会和婚姻的存在却使爱情中增添了一些非自然的成分。所以真正的爱有时却可以在人和自然之间看到。养花的人们并不是希望得到果实,但他们不会忘记按时的浇水和松土,他们可以在冒雨在暴雨的深夜把花搬到室内,他们的快乐来自花鸟的健康成长。

 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。

  而且,当一个人充满了天真,自然和浑身散发出爱时,你才会觉得他(她)的可爱。

   

      “问世间、情为何物?直教生死相许!”
                 ———元好问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爱的真意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7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