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冷月无声

我是生命中匆匆走来的一个过客 在冥冥中等待下一个驿站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真正的爱,在自己心间  

2011-01-09 01:42:03|  分类: 美文精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2011年01月08日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 真正的爱,在自己心间
    

    真正的爱,未必浪漫,但一定是真挚的;真正的爱,在自己心间。
   

 梦你想梦见的,去你想去的地方,成为你想成为的人,因为你只有一次生命和一次机会来完成所有你想做的事。

 

  给爱一张不老的容颜,让相爱过都终身不变;给爱一个不悔的誓言,让相爱过都彼此思念;给爱一片无尽的草原,让那忧伤消失在人间;给爱一片辽阔的蓝天,让那真爱充满人间。
 
    
快乐属于哭泣的人,属于受伤的人,属于曾寻觅的人,属于曾尝试的人,这是因为他们会感激那些曾接触到他们生命的人。
  

 爱一个人是很苦的事,为什么我却不能停止付出;爱一个人是很累的事,为什么我却不能拒绝相思;爱一个人是很傻的事,为什么我却依然执迷不悟;爱一个人是很快的事,为什么我却还保留你的影子!
 
      心中有所
牵挂,生命才会坚强

 
      如果没有云,天空会不会
寂寞

    如果没有天空,云到哪里停泊?
 
      快乐是一种
心态
,不是一种状态。

 2011年01月08日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2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