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冷月无声

我是生命中匆匆走来的一个过客 在冥冥中等待下一个驿站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中国航母呼之欲出  

2011-04-07 03:08:25|  分类: 军情时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日前,一些国内的网络军事论坛纷纷登载了在我国大连造船厂改建的“瓦良格”号航空母舰的照片。从图片中,我们可以看到该工程正在进入收尾阶段,该航母的大型舰桥(除主动相控阵雷达系统外)已接近完工。该航母已被涂装成标准的中国海军淡灰蓝色涂装。
  4月号的加拿大《汉和防务评论》杂志认为,改建后的“瓦良格”号航空母舰将在今年进入海上试航阶段,这将标志着中国拥有航母——这一历史时刻的到来。

       在安理会5个常任理事国当中,只有中国没有航母;而在亚洲地区,印度、泰国都有航母,但比泰国规模大得多的中国却没有。今年中国巨舰即将出航,圆我70年航母梦。

组图:中国巨舰即将出航 圆我70年航母梦

组图:中国巨舰即将出航 圆我70年航母梦(2)

中国航母呼之欲出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 组图:中国巨舰即将出航 圆我70年航母梦(3)

组图:中国巨舰即将出航 圆我70年航母梦(4)

组图:中国巨舰即将出航 圆我70年航母梦(5)

组图:中国巨舰即将出航 圆我70年航母梦(6)

组图:中国巨舰即将出航 圆我70年航母梦(14)

组图:中国巨舰即将出航 圆我70年航母梦(15)

组图:中国巨舰即将出航 圆我70年航母梦(16)

组图:中国巨舰即将出航 圆我70年航母梦(18)

组图:中国巨舰即将出航 圆我70年航母梦(19)

组图:中国巨舰即将出航 圆我70年航母梦(21)

中国航母呼之欲出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 中国海军国产航母想像图

中国航母呼之欲出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国海军航母想像图,远处为远程防空驱逐舰。  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9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