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冷月无声

我是生命中匆匆走来的一个过客 在冥冥中等待下一个驿站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果我想你了…  

2011-05-30 00:29:52|  分类: 美文精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如果我想你了…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 

如果我想你了,我会掏出手机,看看有没有你的短信,即使我知道,机率是那么的,渺茫…

如果我想你了,我会用拇指在手机上飞速的打下一连串的问候,最后却始终没有按下发送的键。只是害怕打扰到你。

如果我想你了,我会打开我们的聊天记录看一下…不管是什么样的对话,始终有种甜蜜的感觉。就像,巧克力的味道…

如果我想你了,我会把目光投到很远的地方。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…

如果我想你了,我会想,你是不是会想我呢?哪怕,只有一秒钟的时间。

如果我想你了,晚上做梦也做到了朦胧的你。我会不愿意醒过来。只是害怕,梦一醒,你会离开…

如果我想你了,我会深吸一口气,把弥漫了思念的味道的空气吸进,离心脏最近的地方…

如果我想你了,我会把思念换作音符,让它在指尖流露…

如果我想你了,我会照镜子,审视着这样的我,能否匹配这样的你。

我想。我已经上瘾了。戒不掉的,想念你…

每个人的心里,都有让你思念的人。

亲人,爱人,或是友人。

有时候思念到自己也没办法控制的时候,干脆就顺着这份思念去回忆吧!

 

如果我想你了…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7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