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冷月无声

我是生命中匆匆走来的一个过客 在冥冥中等待下一个驿站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周末电影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  

2012-03-25 02:27:26|  分类: 电影电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周末电影: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 

导演:九把刀
主演:柯震东  陈妍希   鄢胜宇  敖犬   郝邵文
年份:2011    产地:华语
类型:爱情片 青春片 文艺片
剧情: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改编自九把刀自己的同名自传体小说,整个故事的风格就是青春校园爱情喜剧。柯景腾和他的一群好友,爱耍帅却老是情场失意的老曹,停止不了勃起所以叫勃起的勃起,想用搞笑致胜却总是失败的该边,胖界的夺爱高手阿和,从国中到高中,一直是不离不弃的死党。他们都对班花沈佳宜有着一种纠结的感情。一方面,他们瞧不起这种只会用功读书的女生,另一方面他们又为她的美好气质倾倒……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我们都在失恋时一蹶不振,但其实那些美好的女孩们,从来都在帮助我们成长; 
  我们都在告白时心跳加速,在面对告白时心头窃喜; 
  我们都在青春的当下,期待快快长大,又在长大的当下,感动自己的青春…… 
  “当你真的非常、非常喜欢一个女孩,当她有人疼,有人爱,你会真心真意地祝福她,永远幸福、快乐。” 
  我相信这大概就是真爱吧。即便在这个物欲横流、虚假龌龊的世界中,这样的爱,也一定存在。 
  ——起码,我们愿意憧憬它的存在。 

         如果青春可以再来一次的话,我会珍惜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2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