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冷月无声

我是生命中匆匆走来的一个过客 在冥冥中等待下一个驿站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全球超级畅销书《秘密 吸引力法则》  

2012-07-10 12:30:43|  分类: 读书有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2年07月08日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 请在夜深人静,全神贯注地把他看完,让你受益终生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全球超级畅销书,常年位居亚马逊网站畅销书排行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《秘密 吸引力法则》中文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点击播放)


  现在,或许你已经知道了吸引力法则是可以改变你生活的大秘密!但是,你是否承认我们大多数人无论如何努力都很难控制自己的思想、情绪和行为!
  什么是吸引力法则呢?简单说就是同类相吸,同频共振,这个宇宙法则告诉我们的就是我们的思想、情感、语言、行动结合在一起后的能量形式将会吸引与其本质相同的人事物,也就是消极能量吸引消极能量;积极能量吸引积极能量。

很少有人知道另外一个同等重要的法则,那就是放下法则或者臣服法则,当你开始放下旧有的思维、情绪及行为模式之后,你才可以为你的能量提供空间来吸引内心渴望的愿望及目标。 

 

 将心灵的灰尘一扫而尽,让慈悲与爱充满你的心! 不要吝啬任何一个可以帮助别人的机会,不要仇恨任何一个违背了你内心的人事,勇敢原谅,积极去爱~ 
       愿每个人都心想事成,美梦成真! 

 另外,推荐一本书《遇见未知的自己》,它叙述了人生追求的本质应该是喜悦、爱、和平。
       PDF电子书:
http://ishare.iask.sina.com.cn/f/5047004.html 
      其实《秘密》只说出了一点点内容,要了解更多需要再阅读更多的书籍~~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4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