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冷月无声

我是生命中匆匆走来的一个过客 在冥冥中等待下一个驿站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人之幸福,全在于心之幸福  

2015-03-27 00:39:13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人之幸福,全在于心之幸福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     

人之幸福,全在于心之幸福

    图文/网络


 每个人都在寻求幸福,其实幸福就在平淡而又温馨的平凡生活中,珍惜拥有的平凡,就是珍惜幸福!幸福是一个谜,你让一千个人来回答,就会有一千种答案。有人说:幸福是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;有人说,幸福是一生平安;有人说,幸福是衣食无优;有人说,幸福是一辈子健康;也是人说,幸福是每一天都快乐……

  
  幸福需要解释吗?敞开心灵去感受,幸福无处不在;一种充实、闲适,没有空虚感、匮乏感、无聊感,没有内在的紧张、焦虑的生活就是幸福;内心的平安,自由自在的感受是幸福。

人之幸福,全在于心之幸福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 
  
   年纪大了总要找一个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,尽管夕阳西下,苦日无多。但怎么才能使自己的生活彩霞满天,绚丽的晚景,光彩照人。让活着的每一天,都拥有节日般的快乐。做到是“老有所乐”,这就是人生的追求,也是幸福的真谛。
  
  为什么人们总是觉得痛苦大于快乐;忧伤大于欢喜;悲哀大于幸福。原来是因为人们总是把不属于痛苦的东西当作痛苦;把不属于忧伤的东西当作忧伤;把不属于悲哀的东西当作悲哀;而把原本该属于快乐、欢喜、幸福的东西看得很平淡,没有把他们当作真正的快乐、欢喜和幸福。

  
人之幸福,全在于心之幸福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 
   幸福是不能全部描写出来的,它只能体会,体会越深就越难以描写,因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实的汇集,而是一种状态的持续。”幸福不是给别人看的,与别人怎样说无关,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满快乐的阳光,也就是说,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,而不是在别人眼中幸福是一种感觉,这种感觉应该是愉快的,使人心情舒畅,甜蜜快乐的。
  
  那么,幸福的真正含义有那些呢? 
     
      幸福是一种概念,一种感受。幸福应该是心灵深处微妙的感受,是一个人真真切切的感受。在你颓丧无助时,路人的一个微笑,一句问候,都带给你幸福;幸福是你口渴难耐时一捧甘甜的泉水;幸福是你筋疲力尽时一张松软的大床;幸福是你孤寂时一封远方的素笺;幸福是你噩梦后一张慈祥的笑脸。

      幸福是一种心态,一种感觉。其实,幸福每时每刻都伴随我们左右,关键是如何去发现它、理解它、感受它、创造它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简要边框制作(七) - 缘水禅心 -  

结束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90)| 评论(3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