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冷月无声

我是生命中匆匆走来的一个过客 在冥冥中等待下一个驿站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等待着你  

2018-10-03 14:23:46|  分类: 美文精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永恒的爱《等待着你》


    生命中,有时候为等待某个人某件事将时间拉长,等待,也仿佛将时间凝固!

  春天,等待是枝头的一抹嫩绿的出现,将焦灼变成一丝欣喜;夏日,等待是一缕午后的微风,吹拂草地如浪,千叶万条嫩绿的绽放;等待,似秋叶飘零,寄语也飘散在风中,将思绪飞扬;等待,宛若冬天肃杀的清晨里,渴望那温暖的阳光……

     春风拂面,轻舞迷离,我在风中跋涉,看一季春梦绚丽地盛开,寂寞地凋零,蔚蓝的心海,几番潮涨潮落。立在春雨迷蒙中,回首身后,只见落英纷纷,湮没了来时的路口,惟有看不尽的青山寂寂,望不断的流水潺潺……

   等待着你 - 永恒的爱 - 永恒的爱

  适合且喜欢的一首歌,听了一遍又一遍,哪怕听得柔肠寸断,犹自守在梦尽的渡口,不忍离去。一条路,走了许久,直到天黑,也不愿离开,依旧孑然独行。千山万水的追寻,哪怕尘途漫长,心路遥远。一缕心香,几许温情,轻轻飘过眉间,几许钟情,几许眷恋,萦绕心间。

  于是,等待让生活不再苍白,等待,使人生不是空洞的。阴郁的时候,等待着天空的晴朗;烦躁的时候,等待宁静的来临;忧伤的时候,等待快乐的时光;失望的时候,等待希望的降临;思念的时候,等待心灵的相约……如此看来,等待也是一种美。

  岁月飘逝,心若琉璃。谁的深情绮丽了春秋,谁的相知缠绵了岁月。山一程,水一程,伴随着梦里的深情,我在此岸驻足。风一更,雨一更,隔着漫天的雾霭,你在彼岸相望。尘缘起落,尘世辗转,人生如梦,我们的深情执迷,会不会在漫漫的时光里渐行渐近?

  等待,有时令人倍受折磨与煎熬,却还愿意去等待,“梧桐树,三更雨,不道离情正苦,一叶叶,一声声,空阶滴到明。”等待是孤独的,也似乎是一种习惯,于是“衣带渐宽终不悔,为伊消得人憔悴”,多了几分帘卷西风的惋惜与哀叹。等待像是那尊望夫石,在“终日望夫夫不归,化为孤石苦相思”里望眼欲穿,将心念凝结,望夫成石。虽然我的立场不同,但这比拟可能是执念至极了。等待是深谷中那株经历五百年风雨的大树,等待是在绝望的深渊里,连最后一丝光线也熄灭了,但还是紧紧攥着那一株幽兰,相信没有纯粹的黑暗。于是你会发现,黑暗也是一种微弱的光,将黎明慢慢的,慢慢的带到眼前。

等待着你 - 永恒的爱 - 永恒的爱

 

    可能,天涯远,尘梦浅,细看千年的花开花落,是宿命的轮回。一曲高山流水的守望,数不清几度寒来暑往,看尘世沧海桑田变迁,诉不尽尘世几许肝肠,当所有的光阴都老去,你仍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。淡淡的墨香萦绕里,我看见,你微笑着向我走来,我轻轻地牵着你的手,带你穿越平淡的流年!

  年华似水,我们终究无法将它握在手中。你是我用尽一生去追逐的梦,相惜相伴在时光深处已无言。尘世喧嚣,我心安宁,纯澈的目光,穿越过往的流云,将尘世的落寞与绚丽一一收藏。在深深的红尘里,静静地将你书写,平静地与你相对,坦然地走过真实而简单的人生。

  那些风,那些雨,划过辽远的天际,轻吟浅唱在红尘的边缘,静静聆听,那久远的曲调。一个人独坐于幽幽的河边,在有风的渡口思你念你。寂静的夜,逃离了白日的喧嚣,月影清辉,漫洒点点寂寥,淡淡星光,点缀树影婆娑。我想,就在这个有风的渡口,搭建一间精致的木屋……我想如果有来生,我会继续在这里等待,等待……

  等你,是苦的,也是甜蜜的期待。漫长而艰辛,无助在山穷水尽之中等待着柳暗花明,与时光相拥,与岁月执手,不见不散,无怨无悔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文/浅墨书清语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4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