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冷月无声

我是生命中匆匆走来的一个过客 在冥冥中等待下一个驿站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流行心理测试题  

2010-09-15 01:29:34|  分类: 关爱心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幼稚越来越流行,有些貌似简单幼稚的东西,如果再用心去尝试一遍,也许能找回第一次的感觉,经典的魅力大概在于此。如果你见到第一道题目的反应是嗤之以鼻,请耐心看到最后,也许这题目未必如你想象般的幼稚,即便事实如此。

 

一、测试:你是否很幼稚
 
  很多人的心智年龄跟实际年龄其实是有距离的,今天的心理测试就来测测你的幼稚程度。
  如果你是童话故事中想吃掉3只小猪的大野狼,你觉得用哪一种方法可以吃掉它们?
  
  你的选择是:
  
  A、模仿猪妈妈声音骗开门
  B、用锤子把门整个砸坏
  C、从烟囱偷偷爬进屋去
  D、等小猪没戒心自己出来
  E、用烟把小猪熏到晕倒

 

二、测试:你的优点在哪里

虽然说做人必须诚实,要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。但是,在现实的交际中,有很多场合,你只能把自己的优点表现出来而隐藏起缺点。以下结论将公布出你的优点,记得要好好把它发扬光大哦。  
       下面有六种状况设定,请从中选择一种你觉得最无法忍受的。  
 
       A 欺负小动物  
       B 混黑道  
       C 虚伪做作  
       D 欺善怕恶  
       E 对老人跟小孩不友善  
       F 不遵守约定  
 





你是否很幼稚答案:
 

       选择A,你的幼稚指数40H,这类型的人会用言语做沟通的方式,跟人家做进一步的交谈,处理事情的时候会很有耐心而且能够抓住人性。
       选择B,你的幼稚指数80H,这类型的人比较大男人或大女人,表面上很成熟,其实内心是非常幼稚的。
      选择C,你的幼稚指数55H,这类型的人知道做事情要利用方法,在人生的路途中会慢慢地让自己学习成长。
      选择D,你的幼稚指数20H,这类型的人对很多事情已经懂得放手,知道争取强求其实是没有用的,因此会用等待的方式来做任何事情,不管是工作或者是爱情。
      选择E,你的幼稚指数99H:这类型的人凭着感觉走,想要做什么就做什么。

 

你的优点在哪里答案:

 A、“正义感”必胜  
       即使要你牺牲自己,你照样会义无返顾地选择仗义执言。因此,你的正义感总是为你带来许多的友谊。你那铲奸除恶的精神更为你赢得众人的赞赏与信赖。 
 
     B、“同理心”必胜  
       你总是可以设身处地地为周围的人着想,你的协调性、自我约束能力都很强。跟你相处,大家总是可以无后顾之忧,你的善解人意更让人时时刻刻都想亲近你。 
 
    C、“诚实”必胜  
        诚实、正直是你最大的特色,与其用谎言来包装自己,你反而希望以真实的自我来获得周遭的肯定。你那表里如一的坚持,会让大家对你的信任感与日俱增。 
 
     D、“耐力”必胜  
       你是属于"路遥知马力"的类型。年纪越大,你的这项优点就越会获得赞扬。你总是默默地耕耘,把一件明知不可能的任务顺利完成,大家都会对你甘拜下风。 
 
  E、“同情心”必胜  
       你的同情心非常旺盛,看到需要帮助的人事物,就会忍不住想要贡献自己的力量。拜你所赐,许多人都是因你而获得无上的快乐,这个社会也因你变得更祥和。  

 

F、“责任感”必胜 

你非常注重人与人之间的信赖关系,会努力遵守约定,答应别人的事也一定会做到,就算发生麻烦也会尽力解决。因此这样的你,当然是大家最欣赏的任务哦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4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