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冷月无声

我是生命中匆匆走来的一个过客 在冥冥中等待下一个驿站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爱上每个年龄的自己  

2011-01-29 06:31:20|  分类: 时尚流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懂得如何保养皮肤和穿戴打扮并非保持青春的根本方法,是否永葆活力最终取决于一个人的自信心和人生观,而这种人生态度是需要从年轻时就培养的,将来才收益无限。 

         VOGUE2011年2月号新刊的几位不同年龄的美女代表,面对岁月都有非常从容的态度。在面对她们的这一刻,我突然明白了年龄并非女人的敌人,人生每一个时间段都能绽放着自己的美丽。

 

 VOGUE2011年2月号新刊导读:爱上每个年龄的自己

爱上每个年龄的自己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Vogue服饰与美容》2011年2月号封面

   巴西超模Gisele Bündchen再一次登上封面,较之以往的健康性感,晋级为妈妈的她愈发自信大气,继续走红时尚圈的同时更带领掀起一波成熟超模回归风潮。本期年龄特辑与你分享不同年龄段Vogue女性绽放的美丽人生。

 

爱上每个年龄的自己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isele Bündchen 超模妈妈的完胜

巴西坚果Gisele Bündchen、魔法公主Natalia Vodianova、常青女王Naomi Campbell、风格偶像Kate Moss……这些T台宠儿大多已结婚生子,却生活、事业样样精彩,以各自的方式活跃在时尚舞台。带你走近八位常青超模的超级人生,揭开时间让女人更迷人的秘诀。

 

 

爱上每个年龄的自己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ofia Coppola 30岁真酷

   从《迷失东京》到《在某处》,索菲亚?科波拉就像她拍摄的电影,时而热情迷人,时而捉摸不定。拥有近乎完美的个人风格、嬉皮男友、两个可爱女儿、一帮聪明知己和屡获奖项的电影生涯,39岁的她如何享受自己生活中的各种角色?2月号为你解读这位“永远少女情怀”的名门才女。

 

爱上每个年龄的自己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李美凤 40岁开启新人生

   美,已经很不容易;难得的是,一直美。1987年港姐亚军李美凤,当年最受欢迎的电眼美女,息影后相夫教子,生活幸福。47岁依旧美丽的她坦言“人生总有很多挣扎的阶段”, 并在2月号中曝光首度年轻秘诀,并忠告希望保持年轻的女性:“第一要知道自己要什么并为之而努力;第二保持一个学习的状态,学习才会快乐;第三要有EQ,快乐来源于于我们的内心。”。       

爱上每个年龄的自己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张天爱 50岁充满好奇心

   从顶尖芭蕾舞者到模特到演员,从著名时装设计师到舞蹈学校校长,张天爱美丽几十年如一日,生活始终活色生香。在2月号的采访中,50岁的她说“我是对一切都好奇的人,永远都积极地迎向生命里每一件事物。”把人生比喻大花园的她活在自己喜欢的丰盛生活里,种下并开满各色鲜花。从来不掩饰年龄的她觉得内在的美才能让人芳华永驻,她保持年轻的原因是一直在做自己喜欢的事,并享受努力奋斗的过程,她表示:“这种状态下的我很美,而且这种美是旁人无法替代的。”

爱上每个年龄的自己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雪儿 60岁依旧是偶像

   在过去的半个世纪里,雪儿(Cher)在每个十年都拥有榜首单曲,还曾获得一次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、三次金球奖、一次艾美奖和一次格莱美奖。这位64岁的常青偶像在2月号中敞开心扉,展现了她的情感挣扎,女儿的变性经历,以及面对人生起伏“永不停步”的那股劲头。

 

爱上每个年龄的自己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aphne Selfe 80岁闪耀T台

   82岁的达芙妮?塞尔夫或许是所有女性的梦想。过去十年,她以70岁高龄出现在《Vogue》封面,和世界最大牌的摄影师合作,以每天1300英镑为时装周走秀。她保持美的秘密是什么?达芙妮在2月号中告诉我们:“接受你自己,接受你的年龄、样貌,发光的是你的内心。”达芙妮让人们相信永恒之美确有其事。

       

爱上每个年龄的自己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达芙妮让人们相信永恒之美确有其事,羡慕她,无法想象自己的二十年后会是什么样子,希望自己到她的年龄还能走得动,但愿能向她一样优雅的老去。人的外貌是会随岁月的流失而变得苍老,但智慧和涵养会跟随年月有所累积,相信即使到了80岁我仍会保持自己的个性。   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79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