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冷月无声

我是生命中匆匆走来的一个过客 在冥冥中等待下一个驿站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果有一天,我们能相见  

2012-02-22 01:01:09|  分类: 美文精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

如果有一天,我们能相见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     如果有一天,我们能相见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/图/网络

 

 如果有一天,我们能见面。
  在人潮涌动的街头,在车来车往的马路中间,我们真的见面了,你可不可以停下来,轻轻的看我一眼,千万不要漠然的离去,在我的的视线里越走越远。
  如果生命可以定格,我将选择这一画面。
  

 如果有一天,我们能见面。
  在风起花落的日子,在希翼与企盼黯然流逝的夜里,我们真的见面了,你可不可以停下来,微微的对我笑笑,千万不要径直的走开,踩碎我刻意编排的相遇。
  如果时光可以停滞,我将永远心存感激。
  

 如果有一天,我们能见面。
  
我们脸上会不会写着平静,心中没有任何涟漪,因为这张面孔是那么的熟悉,而我们会不会不知道手该放在哪里,哪种站姿最为适宜。
    

  如果有一天,我们能见面。
  我们会不会异口同声的说声:“你好”,然后相视一笑,这一笑中又包含着多少相知?相思?那种感觉不是酸的也不是甜的,却有一种特别的味道。
  

  如果有一天,我们能见面。
  你会不会漠然的转身离去,留给我一个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的故事。而我固执着无言,却泪落如雨。
  
  

  如果有一天,我们能见面。
  我已经学会了用微笑掩饰心底的泪水,学会了用沉静看待现实的世界。我们之间是否会隔着一条无法泅渡的河,是否我只能藏起我的一切,永不再说我爱你。但不管这样,我都不会忘记我们曾经一起有过的日子,那份心灵的寄托将永远珍藏在我心深处。我们之间没有大起大落,没有生离死别,有的只是平平淡淡……
  

  如果有一天,我们能见面。
  我一定要记得,牵起你的手,在你耳畔轻轻的说:我爱你。我会独守这份相思,请你一定记得,我就会等你,等你在某个如水的夜里,翩翩的飘进我的梦里,深情的伏在我耳边,柔柔的说出那句:我爱你。
  

 

 如果有一天,我们能见面……


 

如果有一天,我们能相见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27)| 评论(4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