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冷月无声

我是生命中匆匆走来的一个过客 在冥冥中等待下一个驿站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妞妞趣事 — 爱美  

2011-06-04 17:20:09|  分类: 温馨亲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妞妞趣事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 美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在妞妞家,一天给妞妞换衣服时,我给她找了一件大红底白圈图案的外套,穿上一看有些大了,就笑着自言自语说了一句:“太肥了点不好看。”就去洗衣服了。过了一会儿,我看见妞妞站在她妈妈的房间穿衣镜前,皱着眉头,用两只手撕扯着身上的衣服。我不解,就问妞妞:‘你怎么啦,拽衣服干吗?’她不望我一眼,仍旧对着镜子扯衣服。这时我才意识到,她听明白了我刚才给她换衣服时说的话,觉得这件衣服不好看,想脱下来。我蹲了下来,对着镜子里的妞妞说,“你看,你穿红色的衣服很好看啊,多漂亮!””妞妞要笑,一笑穿什么衣服都会美。”说了N次。她才慢慢地露出了笑脸。还笑着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来了两个飞吻。此时的妞妞才一岁零4个月。

 

妞妞趣事 — 爱美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天,妞妞妈妈买了一条新围巾回家。妞妞用两只手把围巾贴在自己胸前走到我房间,笑着看着我。我明白,她是让我看这条围巾她带着好看吗?我把围巾展开,系在她脖子上,笑着对她说:“妞妞戴这条围巾真好看!”她马上回到她妈妈房间站在穿衣镜前,详端着镜子里的自己,笑的像朵花儿一样美,看着看着,突然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来了两个飞吻,然后走近镜子,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来了两个热吻,镜子上霎时留下了两个小小唇印……我一直站在她身后看的发呆,竟然忘了用相机记录下来。

       爱美是人类的天性,是与生俱来的,妞妞的所为让我更加坚信这一点。美是人类永恒的追求。人类就是永远的不懈地在追求美,发现美,创造美……让我们的世界变的更加美好,这就是人类的使命吧。

       愿妞妞永远爱美,懂美、创造美……

 

妞妞趣事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岁零四个月的妞妞

妞妞趣事 — 爱美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妞妞趣事 — 爱美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 

妞妞趣事 — 爱美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 妞妞趣事 — 爱美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

妞妞趣事 — 爱美 - 冷月无声 - 冷月无声 

 

本文严禁引用转载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8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